是派大星吗

爱发⚡同名

向往的生活 工作哪有你们重要

  小⭕预警!请勿上升正主

  对于这篇我相信肯定会有人杠,我想说的是我认为二老对于仨小的就像是父母一样,对待父母的事情,其余都要往后排,没有什么是比父母重要的

  设节目边录边播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向往的生活第七季第一期开播几个小时

  #何老师黄老师真的老了 这一话题直接冲上热搜第一

  所有人都表示这一季的向往很心酸

  当然在外工作的仨小也看到了,三人在群聊里聊着

  张艺兴:我买了机票明晚的飞机

  彭昱畅:你不是明天演唱会吗

  张艺兴:演唱会结束之后我直接就去机场,也来得及

  张子枫:哥,我刚把档期推了,我也想回去陪他们录完最后一季

  彭昱畅:我也正在交涉,用不用我帮你把机票买了?

  张子枫:我买好了,4点的,我想着到那也差不多7点了,正好曾早饭

  彭昱畅:行,那你就先过去吧

  张艺兴:我先去排练了,直接蘑菇屋见吧

  没错,仨小看到节目里二老表现的种种又心酸又心疼,然后就是自责,什么狗屁的工作都是借口借口,什么工作能比二老重要,于是仨小通知了导演并且让导演帮忙藏着,导演想着这也是增加流量的好办法也就顺着仨小谁也没告诉

  隔天上午8点,二人晨跑结束回到家里,黄磊进到厨房做早餐,何炅去给家里的牲口们喂食,两人谁都没注意到不远处正被一群摄像机围着的小女孩

  张子枫像以前一样悄悄的走到厨房窗户边蹲下,想着吓吓黄磊

  正准备洗菜的黄磊一抬头就看见窗口有一个小脑袋“谁啊,来客人了?”

  张子枫没忍住笑出声来

  黄磊惊愣住,他自然是听出来是妹妹的声音了

  “黄老师!我回来啦!”张子枫没再藏着,跳起来和黄磊打招呼

  “妹妹怎么回来了?吃饭没,我先给你拿个特仑苏吧,饭还没好呢,几点到的啊,困不困...”黄老妈子又开始碎碎念

  张子枫无奈一笑“黄老师~咱们先进屋再说吧,我不饿不着急的”

  “对对对,快进屋,何老师快来!妹妹回来喽!”黄磊笑起来,一边招呼张子枫进屋一边喊何炅

  刚喂完食准备休息会的何炅听到黄磊的声音不敢相信的跑过来,一眼就看到了张子枫“哎呦,真是妹妹回来了”

  “外面热快进屋凉快”何炅给人接过行李率先进了客厅

  三人坐下这才聊起天来

  “不是有档期?”何炅问

  “...额”张子枫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和二老说自己推了?她怕二老发飙

  “这个不重要!重要的是我不走了,等录完再回去”张子枫转移话题

  “一点消息也不透露,小混蛋”黄磊笑骂道

  张子枫嘿嘿一笑

  “黄老师,您的粥!”这时导演组的声音传来,黄磊一拍脑门“坏喽,你俩待会,我得去做饭了”

  “行,辛苦黄老师”何炅道

  黄磊刚走何炅就一脸严肃的看着张子枫

  “何...何老师?”张子枫被看的发怵

  “你说实话,怎么突然来了”

  “这真的不重要...我就是想来陪您二位录完最后一期”

  “妹妹,我再问一遍,是不是你们仨又商量出什么了”何炅了解他们仨小的,张子枫主意不多,但是另外两个尤其是张艺兴,小心思多的很

  “他们差不多晚上都能到...”张子枫小声道

  “你们工作呢,艺兴今天不是演唱会?”何炅差不多已经猜到

  “我把剧本推了...艺兴哥说晚上演唱会结束直接上飞机,哥他也把剧本推了...何老师你别生气!我们只是想回来陪你们”张子枫没法只好全都交代

  “真是不像话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8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